返回首页 > 位置: 查询天气 > 扬州天气 > 正文

江苏新时空天气预报20240305

日期:2024/3/6 8:38:14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4-03-05

3月5日迎来了惊蛰节气,白天,江苏全省维持阴雨天气,受冷空气影响,温度有所下降,下午两点,除了江苏东南部地区的温度超过了10度,其余城市温度都只有个位数。

预计5号夜里到6号,沿江和苏南地区阴有小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其他地区以云系变化为主,江苏省气象台发布寒潮警报。6号最高温度:江苏西北和东南部地区11℃左右,其他地区9~10℃。

7号,沿淮和淮北地区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建议穿棉衣加羊毛衫等服装。风力强,建议室内运动。

3月6号江苏各地具体的天气情况。

文章来源于:http://www.cxtq.com 查询天气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你可能会喜欢
    没有相关资讯
最新资讯
  • 【常州天气】常州40天天气预报,常州更长预报,常州天气日历,常州日历,15天天气预报,天气预报一周【常州天气】常州40天天气预报,常州更长预报,常州天03-06

    来源时间为:2024-03-06蓝天预报综合天气现象、能见度、空气质量等因子,预测未来一周的天空状况。天空蔚蓝可见透彻蓝天,或有蓝天白云美景。天空淡蓝天空不够清……

  • 苏城暖阳消失较强冷空气将来袭03-06

    来源时间为:2024-03-05今明天气今天白天阴有小雨,夜里阴有小雨并渐止8℃~11℃明天阴转多云6℃~10℃苏州市气象台昨天下午发布了冷空气消息。目前北方一……

  • 江苏新时空天气预报2024030503-06

    来源时间为:2024-03-053月5日迎来了惊蛰节气,白天,江苏全省维持阴雨天气,受冷空气影响,温度有所下降,下午两点,除了江苏东南部地区的温度超过了10度,……

  • 刚刚发布,连云港人请注意!03-06

    来源时间为:2024-03-05刚刚发布,连云港人请注意!2024-03-0512:11来源:澎湃新闻·澎湃号·政务字号连云港市气象台2024年3月5日9时30……

  • 淮南天气预报,淮南7天天气预报,淮南15天天气预报,淮03-06

    大多数网友报告的天气状况是:多云,你看到的天空是:晴多云阴雨雨夹雪雪雾霾冰雹沙尘大风提交℃相对湿度逐小时预报生活助手08:00更新紫外线运动过敏穿衣洗车空气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