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查询天气 > 常州天气 > 正文

【常州天气】常州40天天气预报,常州更长预报,常州天气日历,常州日历,15天天气预报,天气预报一周

日期:2024/3/6 8:38:32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4-03-06

蓝天预报综合天气现象、能见度、空气质量等因子,预测未来一周的天空状况。天空蔚蓝可见透彻蓝天,或有蓝天白云美景。天空淡蓝天空不够清澈,以浅蓝色为主。天空阴沉阴天或有雨雪,天空灰暗。天空灰霾出现霾或沙尘,天空灰蒙浑浊。20202021日一二三四五六第1周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第2周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第3周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第4周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第5周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第6周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日高温预报低温预报历史均值高温历史均值低温

16-40天预报属于客观预报产品,反映的是未来天气变化趋势、请随时关注最新预报.....

16-40天预报数据来源于国家气候中心,是根据全球数值天气预报模式客观预报系统加工而成,未经预报员主观订正,反应未来一段时间内天气变化趋势,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供公众参考,欲知更加准确的天气预报需随时关注短期天气预报和最新预报信息更新。中国天气网2024-03-0607:10中国天气网2024-03-0607:11中国天气网2024-03-0607:30中国天气网2024-03-0518:04中国天气网广西站2024-03-0515:51

周边地区

周边景点

2024-03-0607:30更新

周边地区

周边景点

2024-03-0607:30更新

常州天气广东乐昌遭遇“回南天”到处湿漉漉常州天气四川成都:郁金香花开成海春日盛景惹人醉常州天气航拍视角看雪中古长城蔚为壮观常州天气壮观!北京天空出现“日晕”景观常州天气广西南宁气温突破30℃市民头顶骄阳短袖出街

3月6日

常州天气今起南方降雨范围有所收敛华南地区气温冲高回落冷暖反差大

随着冷空气继续向南推进,今天(3月6日),长江以北雨雪大幅缩减,南方的阴雨天气范围也将有所收敛。

3月5日

常州天气中东部雨雪天气继续发展华北黄淮等地气温偏低

今天进入惊蛰节气,中东部的雨雪天气还将持续,但南方大部雨水减弱。

3月4日

常州天气中东部迎大范围雨雪江南多地气温起伏大隔天如换季

今起三天(3月4日至6日),受一股冷空气影响,中东部将迎大范围雨雪天气。这股冷空气还将带给中东部来明显降温,南方多地气温起伏较大,隔天如换季。

3月3日

常州天气中东部雨雪天气明起再度发展南方多地气温如坐过山车

今天(3月3日),我国中东部雨雪稀少,西藏、新疆部分地区仍有强降雪。明后天,中东部地区较大范围雨雪天气再度发展。

3月2日

常州天气中东部周末雨水暂歇气温回升西藏西部强降雪来袭

周末两天(3月2日至4日),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雨水暂歇,南方多地有望迎来久违的阳光,气温大幅回升。

3月1日

常州天气本周末南方将迎短暂阳光下周初又有雨雪来扰

今天(3月1日)是三月的第一天,我国南方地区雨水将明显减弱,周末两天将迎来久违的阳光和大幅升温。

2月29日

常州天气本周末前我国大部地区气温持续偏低南方阴雨仍频繁

今明两天(2月29日至3月1日),冷空气继续影响我国中东部地区,华北、黄淮以及华南等地的部分地区降温明显。此外,南方阴雨频繁,广西、湖南、江西等地部分地区雨势强劲。

2月28日

常州天气冷空气携大范围雨雪影响中东部江南等地部分地区有大雨

今明天(2月28日至29日),我国中东部大范围降水发展,南方降雨增强,部分地区有大雨。后天,中东部降水缩减;到了3月2日,南方阴雨暂歇。

2月27日

常州天气中东部雨雪将增多增强南方多地湿冷延续至3月初

今天(2月27日),我国华北北部、东北等地有降雪出没,南方仍有较大范围阴雨天气,普遍以小雨为主。明后天,我国中东部地区雨雪将增多、增强。

2月26日

常州天气南方阴雨连连后天降水再度增强全国大部气温持续偏低

今明天,南方大范围阴雨天气持续,多以小雨为主;北方的华北、东北等地部分地区先后有降雪。后天开始至3月1日,中东部又将有大范围雨雪天气。

2月25日

常州天气湖南湖北等地冻雨今天减弱南方多地冷如三九

今天(2月25日),湖南、湖北等地的冻雨天气有所减弱,范围缩小,但长江沿线及其以南地区多地仍有降水,且相态复杂,公众需关注预警预报信息。

2月24日

常州天气南方阴雨天气延续至3月初周末江南等地气温明显偏低

本周末,北方降水明显减少,南方仍有较大范围阴雨雪天气,湖南、贵州等地仍需防范冻雨。预计,南方大部阴雨频繁的天气将延续至3月初。

2月23日

常州天气北方降雪明日基本停歇南方多地月底前气温持续偏低

今天(2月23日),我国中东部等地大范围雨雪持续,降水强度继续减弱。明后天,北方大部降水停歇,南方仍有雨雪天气。

文章来源于:http://www.cxtq.com 查询天气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你可能会喜欢
    没有相关资讯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