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查询天气 > 白城天气 > 正文

【白城天气】白城40天天气预报,白城更长预报,白城天气日历,白城日历,15天天气预报,天气预报一周

日期:2024/3/11 15:05:59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4-03-11

蓝天预报综合天气现象、能见度、空气质量等因子,预测未来一周的天空状况。天空蔚蓝可见透彻蓝天,或有蓝天白云美景。天空淡蓝天空不够清澈,以浅蓝色为主。天空阴沉阴天或有雨雪,天空灰暗。天空灰霾出现霾或沙尘,天空灰蒙浑浊。20202021日一二三四五六第1周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第2周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第3周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第4周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第5周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第6周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日高温预报低温预报历史均值高温历史均值低温

16-40天预报属于客观预报产品,反映的是未来天气变化趋势、请随时关注最新预报.....

16-40天预报数据来源于国家气候中心,是根据全球数值天气预报模式客观预报系统加工而成,未经预报员主观订正,反应未来一段时间内天气变化趋势,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供公众参考,欲知更加准确的天气预报需随时关注短期天气预报和最新预报信息更新。中国天气网2024-03-1114:25中国天气网2024-03-1114:15中国天气网湖南站2024-03-1110:50中国天气网2024-03-1108:10中国天气网2024-03-1108:04

周边地区

周边景点

2024-03-1111:30更新

白城天气广东乐昌遭遇“回南天”到处湿漉漉白城天气湖南衡阳:蒸水河畔柳树吐绿迎春白城天气航拍视角看雪中古长城蔚为壮观白城天气北京今天午后天空现日晕景观你看到了吗?白城天气广西南宁气温突破30℃市民头顶骄阳短袖出街

3月10日

白城天气南方阴雨频繁华南等地有大雨北方多地气温将连创新高

今明天,我国降水仍是南多北少,江南、华南部分地区雨势较强今天雨势较强,有大雨或暴雨。13日起,南方新一轮阴雨天气又将上线。

3月9日

白城天气北方大部晴燥持续江南华南降雨增多增强

本周末(3月9日至10日),北方大部将在晴朗中迎来升温,昼夜温差逐渐拉大,江南、华南等地降雨将增多增强。

3月8日

白城天气北方大部晴朗中升温南方多地阴雨频繁体感湿凉

未来三天(3月8日至10日),北方大部多晴朗干燥天气,气温将在波动中回升;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华南等地阴雨天气频繁,多地气温将较常年同期偏低。

3月7日

白城天气今天中东部将迎大范围晴朗天气华南多地气温继续下跌

今天(3月7日),南方降水继续缩减,中东部将迎来大范围晴朗天气。气温方面,华南一带气温继续下跌,不少地方最高气温将降至20℃以下,体感由暖转凉。

3月6日

白城天气今起南方降雨范围有所收敛华南地区气温冲高回落冷暖反差大

随着冷空气继续向南推进,今天(3月6日),长江以北雨雪大幅缩减,南方的阴雨天气范围也将有所收敛。

3月5日

白城天气中东部雨雪天气继续发展华北黄淮等地气温偏低

今天进入惊蛰节气,中东部的雨雪天气还将持续,但南方大部雨水减弱。

3月4日

白城天气中东部迎大范围雨雪江南多地气温起伏大隔天如换季

今起三天(3月4日至6日),受一股冷空气影响,中东部将迎大范围雨雪天气。这股冷空气还将带给中东部来明显降温,南方多地气温起伏较大,隔天如换季。

3月3日

白城天气中东部雨雪天气明起再度发展南方多地气温如坐过山车

今天(3月3日),我国中东部雨雪稀少,西藏、新疆部分地区仍有强降雪。明后天,中东部地区较大范围雨雪天气再度发展。

3月2日

白城天气中东部周末雨水暂歇气温回升西藏西部强降雪来袭

周末两天(3月2日至4日),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雨水暂歇,南方多地有望迎来久违的阳光,气温大幅回升。

3月1日

白城天气本周末南方将迎短暂阳光下周初又有雨雪来扰

今天(3月1日)是三月的第一天,我国南方地区雨水将明显减弱,周末两天将迎来久违的阳光和大幅升温。

2月29日

白城天气本周末前我国大部地区气温持续偏低南方阴雨仍频繁

今明两天(2月29日至3月1日),冷空气继续影响我国中东部地区,华北、黄淮以及华南等地的部分地区降温明显。此外,南方阴雨频繁,广西、湖南、江西等地部分地区雨势强劲。

2月28日

白城天气冷空气携大范围雨雪影响中东部江南等地部分地区有大雨

今明天(2月28日至29日),我国中东部大范围降水发展,南方降雨增强,部分地区有大雨。后天,中东部降水缩减;到了3月2日,南方阴雨暂歇。

2月27日

白城天气中东部雨雪将增多增强南方多地湿冷延续至3月初

今天(2月27日),我国华北北部、东北等地有降雪出没,南方仍有较大范围阴雨天气,普遍以小雨为主。明后天,我国中东部地区雨雪将增多、增强。

文章来源于:http://www.cxtq.com 查询天气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你可能会喜欢
    没有相关资讯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