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查询天气 > 呼和浩特天气 > 正文

呼和浩特天气预报,呼和浩特7天天气预报,呼和浩特15天天气预报,呼和浩特天气查询

日期:2024/3/27 9:26:49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4-03-27

8-15天预报属于客观预报产品,反映的是未来天气变化趋势、请随时关注最新预报.....

8-15天预报,是集合多家全球数值天气预报模式客观预报产品加工而成,未经预报员主观订正,反映未来一段时间内天气变化趋势,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供公众参考,欲知更加准确的天气预报需随时关注短期天气预报和最新预报信息更新。中国天气网2024-03-2707:54中国天气网2024-03-2706:57中国天气网2024-03-2706:02中国天气网2024-03-2706:02中国天气网2024-03-2706:02

周边地区

周边景点

2024-03-2707:30更新

周边地区

周边景点

2024-03-2707:30更新

呼和浩特天气北京雨后有雾来扰今晨能见度不佳呼和浩特天气航拍雪后甘肃定西梯田宛如巨型水墨画呼和浩特天气昨天短袖今天羽绒服!湖南衡阳隔日如换季市民乱穿衣呼和浩特天气贵州印江云层波澜起伏宛如海浪翻涌呼和浩特天气江西遂川:春茶吐新绿茶农采茶忙

3月27日

呼和浩特天气大风沙尘雨雪降温齐袭北方南方多地有暴雨

今明天,北方新一轮冷空气影响范围进一步扩大,沙尘天气进入此轮过程最明显时段,此外南方降水将再度增强。

3月26日

呼和浩特天气南方降水频繁西北华北等地将有沙尘天气

今天南方降水范围明显缩减,北方回暖的路上还有波折,今天起新一股冷空气再度来袭。

3月25日

呼和浩特天气南方局地仍有强降雨北方再掀回暖浪潮

今天中东部降水范围向南收缩,强度也将有所减弱,不过安徽、江西、浙江、福建、湖南、广西等地局地仍有大雨。

3月24日

呼和浩特天气江南江汉等地有强降雨伴强对流中东部将迎明显降温

今天我国中东部大范围降水过程持续,江汉、江南西部等地将成为降雨中心,同时,中东部大部将自西向东出现明显降温。

3月23日

呼和浩特天气冷空气启程影响北方南方今年首次大范围较强降雨和强对流天气来袭

本周末北方气温将率先出现下降,而南方暖热将持续。与此同时,南方今年首次大范围较强降雨和强对流天气来袭。

3月22日

呼和浩特天气我国升温浪潮持续部分地区暖热远超常年中东部大范围降水将来袭

我国近期的升温浪潮还在持续中,但同时,一股冷空气明起将自北向南逐渐给大部地区带去降温,大范围降水也将来袭。

3月21日

呼和浩特天气中东部将掀起回暖浪潮江南华南部分地区暖热将远超常年同期

未来几天,从华北到华南将掀起一波回暖浪潮,多地最高气温将刷新今年以来新高,江南、华南不少地方暖热远超常年同期。

3月20日

呼和浩特天气我国大部未来三天维持升温趋势23日起大范围降水再现

未来三天(3月20日至22日),我国大部维持升温趋势,最高气温20℃线北抬,多地将刷新今年来气温新高。

3月19日

呼和浩特天气我国大部进入升温通道南方迎来降水间歇期

今天(3月19日),南方大部降水停歇,开启升温通道;北方未来几天也以波动升温为主,21日至23日多地气温将创今年来新高。

3月18日

呼和浩特天气本周中东部大部气温波动明显江南等地明起放晴

受冷空气影响,昨天(3月17日),降温区域主要集中在我国长江以北地区;今明两天,南方大部地区则会在冷空气和阴雨的共同影响下出现明显降温。

3月16日

呼和浩特天气南方大部阴雨绵绵西北华北将遭遇沙尘天气

今天(3月16日),南方大部阴雨频繁,东北部分地区降雪将短暂增多增强。同时,新一股冷空气携降温、大风和沙尘对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北部的影响已逐渐展开。

3月15日

呼和浩特天气冷空气携大风沙尘影响我国南方阴雨延续至18日

今天(3月15日)至18日,冷空气将陆续影响我国大部分地区,北方大部气温冲高回落。降温的同时,西北、华北等地还将有大风、沙尘天气。

3月14日

呼和浩特天气北方气温将大面积创新高南方阴雨连连

今明天(3月14日至15日)北方大部气温还会有所升高,不少地方气温将创今年来新高,华北、黄淮等地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达20℃以上。

文章来源于:http://www.cxtq.com 查询天气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你可能会喜欢
    没有相关资讯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