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查询天气 > 林芝天气 > 正文

林芝:精准预报降雪天气提示做好防寒保暖

日期:2024/2/13 9:25:34 浏览:

11月28日夜间,西藏自治区林芝市迎来第一场降雪。根据气象监测数据显示,林芝市巴宜区雨夹雪累计降水量3.9毫米,地面积雪达1.4厘米。针对此次降雪,11月20日林芝市气象台发布天气旬报,指出28日开始会出现降雪过程。11月27日,当地天气晴朗,但气象台工作人员仍然没有丝毫放松,经过分析及集体会商,继续预报28日会有降雪。降雪实况与预报完全吻合。在降雪来临前,林芝市气象台及时发出天气预报,并提请相关部门和市民做好防寒保暖工作,注意交通安全,应对降雪带来的不利影响。

文章来源于:http://www.cxtq.com 查询天气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你可能会喜欢
    没有相关资讯
最新资讯
  • 为了万家团圆与温暖02-14

    来源时间为:2024-02-13今年春运期间,南方多地出现大范围雨雪冰冻天气。春节是中华民族最为隆重的节日。为了万家的团圆与温暖,各地各部门积极行动,许多干部、……

  • 绍兴天气预报,绍兴7天天气预报,绍兴15天天气预报,绍兴天气查询绍兴天气预报,绍兴7天天气预报,绍兴15天天气预报,绍02-14

    来源时间为:2024-02-13大多数网友报告的天气状况是晴,你看到的天空是:晴多云阴雨冰雹雨夹雪雪雾霾沙尘收到啦~14日白天多云天空淡蓝蓝天预报综合天气现象、……

  • 浙江一地将冲30℃!但寒潮马上到…02-14

    来源时间为:2024-02-13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2024-02-1314:21:41.0浙江一地将冲30℃!但寒潮马上到…天……

  • 较强冷空气将影响我国中东部有大风降温02-14

    来源时间为:2024-02-13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2024-02-1312:12:21.0较强冷空气将影响我国中东部有大风降温……

  • 21℃↘2℃!强冷空气!雨雪天气!马鞍山接下来……02-14

    来源时间为:2024-02-13除夕以来马鞍山的天气可以说好得有点令人惊讶今天最高气温更是将达到21℃!但好景不长熟悉的“气温过山车”又要来了正月初六前我省将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