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查询天气 > 通化天气 > 正文

【通化天气】通化40天天气预报,通化更长预报,通化天气日历,通化日历,15天天气预报,天气预报一周

日期:2024/2/9 15:24:01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4-02-09

蓝天预报综合天气现象、能见度、空气质量等因子,预测未来一周的天空状况。天空蔚蓝可见透彻蓝天,或有蓝天白云美景。天空淡蓝天空不够清澈,以浅蓝色为主。天空阴沉阴天或有雨雪,天空灰暗。天空灰霾出现霾或沙尘,天空灰蒙浑浊。20202021日一二三四五六第1周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第2周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第3周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第4周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第5周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第6周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历史均值

℃日高温预报低温预报历史均值高温历史均值低温

16-40天预报属于客观预报产品,反映的是未来天气变化趋势、请随时关注最新预报.....

16-40天预报数据来源于国家气候中心,是根据全球数值天气预报模式客观预报系统加工而成,未经预报员主观订正,反应未来一段时间内天气变化趋势,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供公众参考,欲知更加准确的天气预报需随时关注短期天气预报和最新预报信息更新。中国天气网湖南站2024-02-0910:55中国天气网2024-02-0910:45中国天气网2024-02-0910:10中国天气网2024-02-0907:10中国天气网2024-02-0817:57

周边地区

周边景点

2024-02-0911:30更新

周边地区

周边景点

2024-02-0911:30更新

通化天气气温低至冰点以下广东清远金子山“银花”再现腊月二十九北京晚霞上线喜迎新春通化天气空气质量优北京蓝天白云迎新春北京天空现日晕景观太阳自带“光环”通化天气春节“气氛组”上线组图看大街小巷浓浓年味

2月9日

通化天气除夕日全国大部雨雪稀少各地气温陆续进入回升通道

今天(2月9日),是农历除夕,天公作美,我国大部地区雨雪稀少,晴天唱主调。预计春节假期前四天,全国大部地区都将维持晴朗的好天气。

2月8日

通化天气南方雨雪今起收尾春节假期晴朗升温开场

今天(2月8日)开始,我国南方本轮大范围雨雪天气过程开始收尾,范围和强度都将明显缩减,明天各地雨雪基本结束。

2月7日

通化天气南方降雪冻雨持续除夕起中东部大范围晴天上线气温回升

今天(2月7日)南方大范围雨雪天气持续,明天南方雨雪将开始减弱,到除夕全国大部地区都将迎来晴好天气。同时,随着雨雪消退,南方湿冷天气也将在春节假期间迎来转折。

2月6日

通化天气南方大范围雨雪持续局地有大暴雪北方降水稀少气温回升

今明天南方大范围雨雪天气将持续,在雨雪影响下,南方大部气温持续低迷,而北方降水稀少气温将率先回升。南方明显回暖则要等到除夕之后。

2月5日

通化天气北方大部降雪基本结束南方未来三天雨雪频繁气温低迷

今天(2月5日),北方大部降雪基本结束,南方仍有较强雨雪。明后天,南方还会有雨雪天气,部分地区有雨夹雪或雪,需注意防范。

2月4日

通化天气中东部大部雨雪相态仍复杂气温持续偏低湿冷感明显

今天(2月4日),中东部大范围雨雪冰冻天气过程仍处于鼎盛时段,且雨雪相态复杂。同时,未来几天中东部大部气温将较常年同期偏低,湿冷感明显。

2月3日

通化天气中东部大范围雨雪进入最强时段大部地区气温偏低

今天(2月3日)开始,中东部大范围雨雪天气进入最强时段,在雨雪打压下,中东部大部气温较常年同期偏低,华南地区5日起也将迎来明显降温。

2月2日

通化天气中东部雨雪进入鼎盛时段局地或遭大暴雪气温下滑湿冷感十足

2月2日至4日,中东部大范围雨雪冰冻天气过程进入鼎盛时段,江汉至黄淮一带将遭遇强降雪。在冷空气和雨雪天气共同影响下,中东部多地湿冷感明显。

2月1日

通化天气中东部大范围雨雪过程展开雪线逐渐南压局地或有特大暴雪

今天(2月1日)至2月5日,我国中东部地区雨雪冰冻天气过程持续,随着冷空气和雨雪天气展开,江南及其以北大部地区气温持续偏低。

1月31日

通化天气中东部今冬来最大范围雨雪过程今起开启冻雨范围大时间长

今天起至2月5日,我国中东部地区今冬以来范围、持续时间最长的雨雪过程将全面铺开,本次过程降水相态复杂、冻雨范围大、部分地区累计降水量有极端性。

1月30日

通化天气中东部今冬来最大范围雨雪将上线多地冷暖反差大

今天,南方阴雨范围较大,东北部分地区有较强降雪。明天起至2月5日,中东部地区将出现入冬以来持续时间最长、影响范围最广的雨雪天气过程。

1月29日

通化天气今明天南方雨水增多增强31日中东部将迎今冬来最大范围雨雪过程

31日起,随着冷暖空气交汇,中东部地区将迎来一次雨雪天气过程,这将是今冬以来范围最大的一次,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东北、黄淮等地将现降雪。

1月28日

通化天气南方降水增多局地有暴雨月底之前我国大部维持升温趋势

今天,南方降水区域从西南地区向东扩展;明后天,南方大部都将被阴雨笼罩。1月31日至2月4日,中东部地区将迎来大范围雨雪天气过程。

文章来源于:http://www.cxtq.com 查询天气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你可能会喜欢
    没有相关资讯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