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查询天气 > 济南天气 > 正文

济南天气预报,济南7天天气预报,济南15天天气预报,济南天气查询

日期:2024/2/29 21:57:21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4-02-29

8-15天预报属于客观预报产品,反映的是未来天气变化趋势、请随时关注最新预报.....

8-15天预报,是集合多家全球数值天气预报模式客观预报产品加工而成,未经预报员主观订正,反映未来一段时间内天气变化趋势,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供公众参考,欲知更加准确的天气预报需随时关注短期天气预报和最新预报信息更新。中国天气网2024-02-2916:58中国天气网2024-02-2916:52中国天气网2024-02-2916:38中国天气网2024-02-2915:57中国天气网2024-02-2916:05

周边地区

周边景点

2024-02-2918:00更新

周边地区

周边景点

2024-02-2918:00更新

济南天气冬日限定景色浙江金华山“冰花”俏枝头济南天气北京北海蜡梅花开阳光洒落显灵动济南天气江苏宿迁再现降雪地面湿滑影响出行济南天气壮观!北京天空出现“日晕”景观济南天气视觉盛宴河南汝州打铁花仿若“瀑布”倾泻而下

2月29日

济南天气本周末前我国大部地区气温持续偏低南方阴雨仍频繁

今明两天(2月29日至3月1日),冷空气继续影响我国中东部地区,华北、黄淮以及华南等地的部分地区降温明显。此外,南方阴雨频繁,广西、湖南、江西等地部分地区雨势强劲。

2月28日

济南天气冷空气携大范围雨雪影响中东部江南等地部分地区有大雨

今明天(2月28日至29日),我国中东部大范围降水发展,南方降雨增强,部分地区有大雨。后天,中东部降水缩减;到了3月2日,南方阴雨暂歇。

2月27日

济南天气中东部雨雪将增多增强南方多地湿冷延续至3月初

今天(2月27日),我国华北北部、东北等地有降雪出没,南方仍有较大范围阴雨天气,普遍以小雨为主。明后天,我国中东部地区雨雪将增多、增强。

2月26日

济南天气南方阴雨连连后天降水再度增强全国大部气温持续偏低

今明天,南方大范围阴雨天气持续,多以小雨为主;北方的华北、东北等地部分地区先后有降雪。后天开始至3月1日,中东部又将有大范围雨雪天气。

2月25日

济南天气湖南湖北等地冻雨今天减弱南方多地冷如三九

今天(2月25日),湖南、湖北等地的冻雨天气有所减弱,范围缩小,但长江沿线及其以南地区多地仍有降水,且相态复杂,公众需关注预警预报信息。

2月24日

济南天气南方阴雨天气延续至3月初周末江南等地气温明显偏低

本周末,北方降水明显减少,南方仍有较大范围阴雨雪天气,湖南、贵州等地仍需防范冻雨。预计,南方大部阴雨频繁的天气将延续至3月初。

2月23日

济南天气北方降雪明日基本停歇南方多地月底前气温持续偏低

今天(2月23日),我国中东部等地大范围雨雪持续,降水强度继续减弱。明后天,北方大部降水停歇,南方仍有雨雪天气。

2月22日

济南天气中东部降雪区域向南收缩南方大部气温持续低迷

今明天(2月22日至23日),我国雨雪有所减弱,雨雪分界线继续南压。后天,北方大部降雪基本停歇,而南方阴雨雪天气还将持续到本月底。

2月21日

济南天气中东部雨雪冰冻天气持续南方多地湿冷感十足

今天(2月21日),中东部雨雪冰冻天气持续,同时气温还将继续下降,江淮、江汉、江南等地在雨雪的“打压”下,体感尤为湿冷。

2月20日

济南天气中东部雨雪进入最强时段南方多地气温陆续跳水

受寒潮影响,今明两天(2月20日至21日),中东部雨雪进入最强时段。同时,未来四天,中东部气温继续下降,多地将上演冷暖大逆转。

2月19日

济南天气中东部将遭遇剧烈降温明起雨雪天气进入鼎盛阶段

今天(2月19日),寒潮主要影响我国北方地区,明天起,中东部雨雪天气将进入鼎盛阶段。除了雨雪,今起四天,?我国大部地区将迎来剧烈降温。

2月18日

济南天气寒潮发威北方多地开启猛烈降温模式大范围雨雪天气逐渐铺展

今起(2月18日)至22日,龙年首场寒潮继续东移南下,北方多地开启降温模式,新疆、青海、甘肃等地部分地区降温猛烈。

2月17日

济南天气寒潮来袭我国大部气温起伏剧烈新疆黑龙江等地局地有强降雪

今天起(2月17日),龙年首场寒潮天气过程将自西向东影响我国,大部地区气温将坐过山车,气温起伏剧烈,并伴有大范围雨雪天气。

文章来源于:http://www.cxtq.com 查询天气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你可能会喜欢
    没有相关资讯
最新资讯